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
遊魚愛上了飛鳥
他的世界是天空
有著鮮艷的色彩
而他只有海洋底
那無止盡的深藍
單調而冰冷孤獨
一開始便註定了的痛苦
卻依然無法抗拒的吸引與被吸引
痛苦中微微的甘甜
別人都笑他傻笑他痴
但....
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?

是這樣的……之前叶黃相關的我都是个代發,企劃基本上也圓滿結束了,這个号除了會留著兩个宣圖之外會回歸个人号,朋友們可以解fo我了!!!不過我个人也是不習慣被陌生人fo……所以除了認識的朋友以外的粉都會清掉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CP後會清啦……CP潛龍的余量位置可以私信我這个号,大概會到處跑(反正也不多了)

如果想和我交个朋友的請隨意留言/私信?!不然cp後真的除了認識的人外都會清掉了\(*T▽T*)/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