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
遊魚愛上了飛鳥
他的世界是天空
有著鮮艷的色彩
而他只有海洋底
那無止盡的深藍
單調而冰冷孤獨
一開始便註定了的痛苦
卻依然無法抗拒的吸引與被吸引
痛苦中微微的甘甜
別人都笑他傻笑他痴
但....
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?

占tag抱歉又是我〒▽〒

楼太 @楼徙 的《潜龙》折页小料已经做出来啦(๑•̀ㅂ •́)و ✧
明天(12月1日)晚上8点会在t/b店铺“土壤研究院”上架70份,定价是30rmb!
cp大概有15份掉落的……
赠品明信片可以翻之前Iof的图透,感谢影太 @秋田虾饺 超好看的图!
p3是出厂划痕这种小瑕不予退换……!感谢支持!

详细宣图请看p4……(

ps:不要去私信楼太啦,有事私信我

我還是个代發……
我知道圖二反了等我上電腦……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8 )